博客年龄:17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3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诺雪贝儿
职业:有没有人告诉你
年龄:不能说的秘密
位置:中国,不流泪的机场
个性介绍: 女孩有很多美好的憧憬,她喜欢想象,喜欢幻影中的生活,那里不会有现实的残酷。女孩喜欢喝不放糖的苦咖啡,苦涩的香味旋转来回,喜欢白开水的普通平淡无其,喜欢雪碧,给人不满足的感觉,透明却不单纯,清净无言,喜欢飘雪的天空,鹅毛般若飞舞,颜色单纯干净,冰冷纯洁落地无声,喜欢小雨雾气,温柔细腻,温馨无声,喜欢大雨粗暴狂野,扑灭淋雨时的想念,落寞孤寂.喜欢冰的温度,冰至极点冷酷无情,喜欢天空与海的颜色,清风淡雅,蓝永远是她的最爱,海的感情很敏感,它虽然气度不凡可也残忍无极限

最熟悉的陌生人

2008-10-10 19:06 阅读(?)评论(0)
  亲情之间应该是有爱的不是吗?应该互相信任,其实我也不知道怎样形容,也许只有我的家庭是这样的.我的出生就意味着妈妈的灾难,我有一个哥哥,大我6岁,记得妈妈对我说,爷爷重男轻女,我出生的时候,爷爷一直责怪妈妈,就连姥姥她们来看我的出生他都不理,而他对哥哥是捧在手心里的宝,在我刚刚有点记忆的时候爷爷过世了,是啊那个年代大多家庭都是那个思想,我也并不怪爷爷,只是难以理解?在我的记忆中我只得到了爸爸妈妈哥哥的关爱,我的姨还有其他的亲人都像陌生人一样,我甚至害怕见到他们,我知道是因为他们不能像对待我那些姐姐弟弟们那样对我,我也很想像他们一样能在您的怀里.是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孩,不能全都照顾,那么请你们至少公平一些,至少我们是有着血缘关系的,都说血浓于水不是吗?呵呵,是我太天真了,有血缘关系又怎么样,人都是会变的,亲情也不在重要了,只要自己过的好,只要有你是有钱人,那又算什么?哥哥姐姐们,谁又管的了谁,名义上是兄弟姐妹,实际上早就是最熟悉的陌生人.也许老天对我还有那么一点眷顾,至少爸爸妈妈还有哥哥当我是手心里的宝,我的家庭人本来就很少,爸爸只有一个姐姐,我没有叔叔也没有大伯,寨外奶奶家兄妹几个,原来我以为他们也一样,虽然不是爸爸的亲兄妹,可是也是叔叔伯伯,可是自从那时起我知道,不是的,永远也不会有那样的感情,有时你对一个人在好,她也不一定记得你,不是吗?人之间的距离真的好可怕,其实不是我不爱说话,也不是我不想说话,只是这样的敷衍我还能说什么?远亲比不上近邻这话也不假有时候越是相信的人越不值得信任,爸爸妈妈有什么错,只不过太相信亲情罢了,是啊他们的兄弟姐妹,他们的父母,不相信他们还能相信谁,可是他们也是欺骗爸爸妈妈最多的.谁都会犯错,难道你们没有吗?为什么不能宽容一些,其实已经无所谓了不是吗?你们曾经做过的事,曾经说过的话,我想你们也不会忘记,做为小辈我无权职责什么,不过既然那是你们的选择,我也无所谓,亲情也好,不认识也好,放心吧,爸爸妈妈哥哥是我的,我会让他们以后过的好,不需要你们的同情,我不要,是陌生人也好,与其敷衍倒不如是陌生人,至少那样不会让他们受到伤害,你们不值得他们伤心.人总是要学的乖一些的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